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李敖这次没有赚,赔了本

李敖是人很聪明,行为很笨。

依据李敖不满小S开玩笑的说李敖“暗恋”张兰。李敖竟然搭起战势,准备了自诉状来要小S道歉。

这无疑是李敖展出自己不是什么成大气候,做大事的“大师”,反倒沦落拘谨于小节,害怕流言蜚语的小人物。

令我们这些错以为他原本是一块料,结果不能成大场面的菜色,反倒成“小食”。

小S的说法,可以是捏造,李敖大可不必费周章,直接否认即可。

问题搞到出现自己说别人毁自己清誉;自己还需要把与自己扯上关系的人,羞辱一番,也不形同自己毁别人清誉。当然李敖的风格,任何人他绝对得罪得起。

只是这一扯一歪,却伤了自己更重。

我们姑且不说李敖不会暗恋又老又丑的人,可是又老又丑的人肯定会暗恋他;把这些人家爱恋喜欢爱戴的自己,与又老又丑划清界限;李敖自己会老会丑,李敖如果自己认为自己懂情爱,这一次的回应是没有赚,赔了本的“开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