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写给:玫瑰第一夫人

我想如果没有你,那些穷乡僻壤的国家,不会有人懂得马可以多大!也或许他们也不会设法兴建像样的机场,等候你的“降临”。所以玫瑰第一夫人,你对于他们或许是一个愉快的天使!他们的领袖会欢迎你,与你一样都是高高在上,都是穿金戴银,一切都是高人一等,不是“普通人”的阶级。

就这样,我们发现马可以多大官方网站隐约有“玫瑰第一夫人部门”,但就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快不存在?

真叫我们担心,未来那些你曾施惠的人,如何记得你与联系你?否则撒出的钱就像泼出去的水,但是我知道你的大方。

你宣扬国威,十五天就踏遍中东大江南北,飞机闯过无数的沙漠,如果你未来肯使用我国军用直升机,我想你更被誉为“马来西亚,能”的典范!很可惜的我更希望你使用军机或潜水艇。

我想,如果不是你的大方,我们华小面对危楼倒塌危机一样无法处理,我们知道天大的事情,都没有比保住“第一夫人”的头衔更重要。

我们看见你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第一个总理夫人可以变成总统夫人;第一个第一夫人可以享受国家财政的拨款,我们也很好奇你继续可以创造多少个奇迹,除非百姓仍像瞎子一样,或者更多人为了跟随你,没有道德勇气。

我知道您面对所有人为何可以趾高气扬!我也知道前任的总理夫人,真的不怎么样,她们只是小女人,爱羽毛球运动的小粉丝。她们也不敢明目张胆,做一些你认为应该做的事情。

所以,我相信她们面对你会无地自容,尤其玫瑰第一夫人的家婆,没有见识也没有见地。

在你面前,他们是卑微的,我只知道,第一夫人身份高过总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