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为什么你怕回教国?

圈子兜了那么大,如果不是补选,我也看不到马华有什么新竞选招数。又是回教国?

为什么是回教国?难道马华害怕回教国?我想不是。

如果马华真的害怕回教国,他不会连文宣也写上“回教国,万岁!!万岁!”

我只能做一个假设。那就是马华认为华社害怕回教国。

所以,既然他们招数那么旧,一直使用。可能是他们认为有效!

但是如果有基本常识的人都知道回教国建立不起来,甚至就算吉兰丹想实行回教断肢法,也无法落实。

大家以为是马华护驾保护华社权益?吉兰丹他们连一个议席也没有,任何维护?

所以在根本上,回教断肢法不能实行,如果二十年前回教党坚持执行,依据他们的席次早就落实啦!

背后关键是“宪法”,是宪法保障多元种族特性,也保留在法律上,任何州属所执行的刑罚原则不能与中央政府(国家)法律的宪法原则冲突。所以,回教党是理智的,有思考的,不会违宪的。

所以,当我们一直被马华灌输回教多恐怖,实际上我们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他们除了诬蔑宗教,玩弄宗教课题外,我看不到马华中央领袖对于回教的认识;如果真的认识回教,他们不会一直把宗教做蔡细历整天挂在嘴边的那一句:“宗教化”!

我们不要别人想什么都当真,如果一个人撒谎我们一直当真,一直无法承认欺骗我们的人的破绽,我们就无法醒过来。在回教的定义,没有所谓的世俗与神权之分,世俗是透过文化习惯形成的特质;神权是封建制度透过统合群众的社会历史元素。

为什么你怕回教国?回教国真的会落实吗?什么是回教国?回教国一定是他们口中宣传的那么差?

不是的。

他们害怕断肢法,断肢法只用来对付属于教徒的罪犯,问题是实行断肢法与原有的宪法原则是冲突的。所以,站在除了他们口中所谓断肢法很恐怖外,透过这些人扭曲,说回教州属没有卖猪肉,问题是如果去过吉兰丹与丁加奴的人都确认这些是谎言?为什么这些人撒谎?因为他要保住自己的政权。

但是既然谈到要建立回教国,落实断肢法的背后是需要许多步骤,需要修改宪法,回教党需要有一定量的席次。

问题是回教党目前是属于民联里头,竞选的席次都没有过三分二,如何修宪?在根本上,这本来就是马华一直吓唬人背后的破绽。回教党主要竞选区在马来人为大多数的席次,问题是面对强大巫统的劲敌要突围都不容易,就算全部胜利,马华嘴里担心的回教国在近年内要修宪落实,仍是门都没有的谎言!

我们首要敌人不是还没有发生的回教国,断肢法。而是没有退路的无比落实的轮替。

如果人民力量无法去贪污反腐败,这些相对于回教国,断肢法更是洪水猛兽。况且,断肢法是处罚那些犯错罪大恶极的狂魔。更何况,依据现在的议席比例,需要民意支持的政党绝对不会那自己执政权开玩笑。

为什么你害怕回教国?难道你以为你支持回教党就等同建立回教国的逻辑吗?如果是支持马华就等同支持整天把种族政治挂在嘴边的巫统?

两者,其实非常清晰。从三零八后,我们空听见国阵说自己会改,空听见他们喊一个马来西亚,但是背后的问题与矛盾及许许多多不和谐令我们痛心的问题都一一浮现。

我们看见马来西亚能!马来西亚第一!

翻看昨天的报纸,你知道吗?

我们马来西亚两千亿黑钱外流。8年增3倍是世界第五。赢过菲律宾,京巴布亚,缅甸;甚至是东南亚的第一名。这样的局势,令我们汗颜!你还相信马来西亚什么不能的吗?

1 条评论:

阿辉 说...

关于马华怕回教国一事,我也猜测了很久,没犯法为什么那么怕呢?况且,真要实施,也还有很多细节。最近有点相通,觉得马华怕回教国,最可能的原因是:断肢法里,通奸,是要被丢石头丢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