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难道吴健南需要区分是祷告声道歉,是回教早课不用道歉?

有些逻辑不通就是不通,睡眠受到祷告声干扰,意味自己是受到干扰。无法分辨祷告声道歉还是回教早课,根本不是重点,教徒是不是可以体谅他人,稍微减低声音的分贝。这是一种期许,如果教徒体谅他人,自己做的圆满,自己宗教也沾光。



如果祷告声需要以分贝做准,难道所有的地方必须把播放器材调到最高分贝才叫对于宗教的尊重?如果不是,问题可以向当事人劝解。因为祷告是必须的功课,也是教徒必须做的事情,这些我们都明白。



反倒,现在吴健南说自己是误解回教早课还是祷告声,因为他知道是祷告声所以道歉,难道是回教早课不用道歉?


说法含糊的让人捉破头,他回家了!(之前不敢回家?!),难道他害怕?如果是他已经把对方当不分皂白的人?这下,难道又不藐视宗教?

2 条评论:

Khai Suan 说...

道歉的理由很招笑。
好像聽到相同音量的某某聲就會被夢中驚醒,另外的某某聲就睡不醒。

不過也要原諒他,因為他的黨很高調的劃清界線。所以好漢敵不過人多。有些人是不好惹的。

pingjinn 说...

其实,真的是小事。可能他直接找教堂负责人谈,或者要一份时间表更实际。站在他要求的立场是没有错的,作息与习惯深被影响,正证明他住的地方很靠近回教堂。看见颜炳寿说的话,就知道对事件认知的品质很重要。如果一概统一规范,或公布活动时间,对于非该教徒的人也比较公平。没想到,党最高层发表的论调,原来各个人言论只能代表自己,那他自己说的话,就显得没有力量。这一巴掌刮在自己脸上,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