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法鲁斯宣布辞州议员职 槟本南地州议席“补选”

从友人那证实消息。

再从当今大马得知:在辞职补选传闻甚嚣尘上一段日子后,前槟州第一副首长法鲁斯今日终于发布文告,宣布在今日正式辞去槟州本南地州议员职,为槟州新一场补选铺路。

公正党宣传局今日向媒体发表一封由法鲁斯亲笔签名,并附上其身份证号码的文告。

法鲁斯在文告中指出,他辞职的理由是为了深造,并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此外,他也想借此机会,洗脱所有针对他的罪名。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法鲁斯今辞职议员 槟州本南地有补选
作者/本刊记者 Apr 16, 2009 02:02:31 pm

【本刊记者撰述】槟州前第一副首长法鲁斯今天发表文告,宣布辞去本南地州议员职,即日生效,这意味着槟州即将有另一场补选!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9393.html

pingjinn 说...

不是很喜欢有这次的补选。

这次的补选是在安华老兄不想在二选一下,另外安排的一步活棋。

如果又攻克国阵,纳吉肯定一脸灰!

不过送某教授安全上垒,用“另一个第一副首长”安全保送,真是政治的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