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对纳吉的信任层度是人民最想投的公投

我想非华裔继续投反票主要是因为纳吉,纳吉的过去形象根本比拉伯差。如果仍在拉伯手,加上许月凤未出现敲醒背叛的记忆及老马未到那些选区重提为什么今天如此不堪。我想即使输,也是伯仲。

这一次,依据纳吉一直自己说不是公投。

实际上,这一次选民尤其是霹雳州的选民,很想及肯定是公投。

这一次原本像对尼查的信任的公投,最终我相信却变成对纳吉这人的信任最大的表态。

慕尤丁说因为纳吉还没有时间证明他做首相的成绩,所以不是对纳吉的一种公平的表决。

可是,纳吉对于华教,华社的种种过去,华人历历在目。

为什么没有新首相蜜月期?

或许可以说是经济低糜,但更可以说如果我算对马华仍怀希望,纳吉上位却令我彻底绝望。

简单几字,希望国阵别再没做什么当做了,也不要当选民是白痴,是失忆。

忠言真逆耳。不过事实永远是事实。

我只能说国阵选错了,怨不了别人。

1 条评论:

阿辉 说...

之前一个,人人给蜜月期,结果大家大失所望。这一个,不给了。不过国震几十年执政老经验,照理,不需要也不应该给蜜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