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用公民力量撼倒腐败政权

现在公民社会是时候思考如何组织动员,参与过绿色黄色的朋友们,上了街头后,我们可以组织起来,组织一支可以左右政局的政治势力,国难当前,我们主张非攻,就是帮弱的攻强权,尤其是霸权,宣传公民看法,鼓吹公民诉求,倡导公民看法,落实公民论政,实践公民论政,把持公民力量,撼动腐朽,败柳,散播公民发声,挖掘公民课题,来一个扎实的把权力握人选民手上,当一个懂得分析,善于思考,敢于监督,勇于做梦的公民!

上万人要干净选举,我们喊了!反对公害,我们也做了!

我们需要更多人告诉更多人,如何有系统组织与开会商讨监督维护干净选举的力量,勇敢对抗贿选,黑金政治,幽灵选民与不正常手段取胜的伎俩,我们替没有公共电视台的人当传声筒,我们帮他们一步一脚印的助选,我们整理他们的过去,他们的舞弊,透过你我的电脑,手机,甚至印成小传单,思考如何取胜,如何把关,如何宣导公害产业的危害,如何讲解国阵继续存在的弊端,例如债台高筑,消费税蠢蠢欲动。

如果国阵这一次的玩法是垄断,我们就是公民蚂蚁,用渗透,靠联手。

德国柏林围墙可以倒!后冷战可以结束!为什么政权腐朽了,不可以换?

我们时间不多了,我们人人已经努力了整整五年了!

我们必须更有理想,更懂做梦,国家属于大家的,勾勒不一样的新生代已经不靠国阵那种假得要死,充场面的一个马来西亚;我们剩下不到一个月,我们要全力靠人民力量撼动国阵,撼倒它的政权,来一个还政于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