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枭雄养鳄鱼啊!

古之偏偶,易生枭雄!君子之辈,取其正道;所以自古君子不占偏偶,真英雄不盘踞远间。

诸侯之辈在于野心勃勃,想一人之力得以全天下,问题是古今皆然,诸侯者众,却从未得仁义得天下,仅以养民图谋不轨,但以虚名欺人伪善欺天下。

欲得天下者,必有图争,图争者必据一方,风起云涌在于内部制衡,以逸图劳。

所以,枭雄者独踞一方,下边是鳄鱼满堂。

物以类聚,善者归善,无欲无望,只盼天下平!

枭雄倒下日,豺狼涌起时。谁言树倒猢狲散,利之所趋,豺狼所聚居地啊!

此时,欲除枭雄者有二。

一为仁义之师,另一是虎视眈眈之辈。

枭雄,原无退可退之路;内满堂鳄鱼,外有人伺机鲸吞。

但我们何以要枭雄啊?

枭雄退,是鳄鱼上,吃饱的退,是想吃的上!

伺机鲸吞者,也多半是假借扶持,实为谋独。

内堂鳄鱼是有人喂食,内越恶越争,越争越恶斗,所以所谓枭雄退,自古皆然无明君。

枭雄之退与未退;与扶持者同一阵线者,本来就无关!

枭雄之所以称枭雄,是欺弱凌善。而且问题不在于是他个人如此,而是他所处在的权势,狼狈为奸,全是罪大恶极。

枭雄啊!如今人人恨之。同僚共事,尽是被骂之事,仅此枭雄,一人之事?

怕牵连自己,竟然口口声声是自己委屈求全,若非如此,难保周全!

问题是,此人与枭雄无别,更可恶的是把自己的罪行推的一干二净!

没有他们,哪来枭雄,恶人之恶在于恶人可将他的恶推展,代劳的刽子手,岂容自己辩称无罪就无罪啊?

哪来的枭雄退,岂有没事?

说如此话的人欺人太甚啊!

仁义之师不仅仅须打一妖魔,也要赶尽邪道!大义之道,唯有顺天命!

没有这些权倾跋扈之辈,要推翻就必须全盘推翻,人民要替换只有再接再厉鼓舞民心,全情把腐败的全换下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