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写给砂选民:

当国阵说白毛即将退休是什么意思?意味他们也承认白毛不行了!

但,白毛不行。说白毛不行的国阵,行吗?他们又是什么居心?

国阵舍弃白毛,不是他不行,而是中央对于砂资源蠢蠢欲动。为什么?因为中央在西马这边的资源快不行了,他们想倚靠东马来给他们驳接生命的喉管。

为什么他们需要倚靠东马来给他们驳接生命的喉管?

因为他们是依靠利益,裙带风,贪污,腐败,拿国家工程的机会养一批批的人,如果没有好处他们就树倒猢狲散!

在砂国阵的问题的思考点是如果白毛在,这些人还有所顾忌,如果白毛不在,恰恰好,他们可以打如意算盘啊!

如果问题是这样,砂的自决与自主是民存实亡;仔细想曹操都会挟天子以令诸候,历史上有更多垂帘听政的实例。

砂人民啊!你们所谓未来的好与不好,已经走到关键路口。

当然,无论你们听民联或国阵讲他们执政有多好,你们也是时候思考你们自己的。

回头看砂本身优厚的条件,为什么成立马来西亚需要砂的自决与自主?因为你们办得到!

既然你们是办得到的,不是听从政者讲而是应仔细想想你们自己的出路。民主社会必须是公民社会,公民社会必须是觉醒的,知道自己底线是什么,各人恩怨与狭隘的家族包袱有时侯应该放在一边,如果你们想寻找的是自己的出路,你们应该有所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