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不让恶魔当首相

不让恶魔当首相

点击,签署,这是你能做的。把这个链接放上你的部落格,也是你能做的。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pmbersih/petition.html

4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内容里头,我读到一段很有趣。

我们也注意到:

八、许多巫统党员误以为马来西亚首相必定是巫统主席,此认知违反了《联邦宪法》第43(2)条款。

九、从过去到现在,所有首相受委时都是巫统主席, 没有人认真地质疑或怀疑,这些首相是否获得下议院大多数议员的信任。

我们这群连署人现在表明,且要求身为国会议员的你也注意这些引起严重疑问的事,是否让你仍认为纳吉适合担任首相,领导我们的国家:

(马来西亚首相必定是巫统主席,此认知违反了《联邦宪法》第43(2)条款。这句话,我想很多人不知道。)

pingjinn 说...

其实,拉伯担任首相一段日子,我看不到迹象及一个为什么续位者需要如此急着上位。

为什么身为续位者不能厘清自身所有的问题,证明自己是清白后才出任?

这是涉及国际对于我国政坛的诚信,必须如此做。

逍遥子Odysseus 说...

谁是恶魔?讲清楚...

pingjinn 说...

这是一封联署,我个人觉得认同者自身选择签抑或不签。

不把名字打下去,我想至少在法院审判前不给予他一个铁定的“评价”。

但是如果有人操纵法律而想逃脱刑罚,这人肯定是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