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不被接受的安排


一这是卫生条件下不能被接受。二不能因为宗教理由,牺牲非教徒进食的选择,三基本尊重必须确立,四学校不可能没有其他理想的安排方式,如此安排明显失当。

斋戒月是神圣的,在如此神圣的日子。教徒不但要斋戒,而且是教徒趁着斋戒学会原谅,懂得尊重进而获得尊重。

一般人都知道斋戒月除了体验穷人饥饿的痛苦,其实更重要是在这个月,学习如何成为神圣与纯洁的人。


如果变成非要牺牲他人用餐的地点,如此不尊重他人,反让非教徒误解斋戒月,留下负面印象;这样的行为,要不得。

---------------------------

非穆斯林学生被令浴室用餐?
副教长指示雪州国小立即撤除

下午2点34分更新

国内再爆发宗教争议,网上今日流传多张照片指控雪州双溪毛糯一所国小,在斋戒月期间安排非穆斯林学生于休息时间在浴室用餐,引起不满。

对此,教育部副部长卡马拉纳丹今午在推特上回应说,他已经指示该校立即从浴室撤除有关临时用餐室。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位于双溪毛糯的Seri Pristana国小被指斋戒月期间,在浴室置放桌椅让非穆斯林学生趁休息时间用餐。

上载照片的网民表示,这些学生被校方限制不可前往食堂,而只能在浴室用餐。

详文见: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647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