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用剩余理论结束国阵政权

投票期靠近,剩下的不到一个星期的思考时间。我想也是时候提出我对于改朝换代思考的最后一个角度,我叫它剩余理论。

剩余理论就好比国阵霸占了整个国家资源,剩余的百性获取有多少?又好比赚钱机会,种类或经由国阵支配,如果换政府是否意谓好些?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嘛!

例如国阵希望透过群带保护即得利益,其实反过来想帮国阵把关的得到最多,为什么得不到的是大多数,如果明白了这道理为什么不依据改变来扩大自己的机会?

一个国阵相信的人在上边从来不用换,其实不改变那么就是不是原本不在政府资源里头的越来越多东西,变成在政府控制当中,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以再不思考改变吗

为什么靠国阵越近越来越有机会?如果国阵不再控制,是不是在许多事物可能性变大了?

有没发现国阵除了喜欢私营化,更习惯了把大部分透过垄断的政策来获得好处,这道理就像我们许多自由被捆绑,为什么不换政府来松绑?垄断经济会比自由经济有价值?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是时候把所有事情透过剩余价值与应得利益与实际获益比较

国阵政府这吸血鬼能不换吗?不行。你我已经是傻傻的五十几年,为什么不回到自由经济的年代?我们需要浪费大部分资源给非专业的政客领导我们,而不是该由专业来主导各个领域的成就吗?

你生产,为什么交给人支配你,而不是你可自主整合所有?把税交政府就足够。把你收获交给政府支配!不觉得奇怪吗?…剩余的有多少属于你?为什么遵守人为的标准?凭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