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国阵——注定彻彻底底跨台

稍微有政治敏感的人都知道纳吉走错了棋步。错失良机,不在话下,任用裙带榨取国库,不是新鲜事,不断安排新贵五鬼运财。可以说国阵在纳吉领导下穷途末路,进退维谷。
可怜的一群还不知政治姿态是何物?没有任何人,甚至任何政党透过有效果来引导国阵,给国阵注入票源。只有不断透过糖果政策,以假乱真,指鹿为马的招术。
看在许多脑筋已经清醒的选民眼里,像什么?一些施小惠,哪堪称治国?一国之首脑,在自己嘴巴里头说被马哈迪控制,一个警队一哥与在野党领袖不合的,怎么解释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他说了政府控制警队,干涉其专业的事实。
为什么如此的一个理当大选而不大选,一个同样重复的老问题纠葛纳吉,也就是与拉伯一样。听命于老马,被第一夫人意见左右决策,结果一个身为首相的人做不到首相的决策。国家转型是空的,只要班底不支持,纳吉想做什么也难!对于拉伯,说过的老话,套在纳吉身上是魔咒。拉曼字母写到尽头,神话也开始没了!
其实,说到穿。纳吉与拉伯一样,没做对事情,务实与使出气魄选择自己班底务务实实的做事。结果2008年到2013年,神仙难救!
经营一个政权,必须务实。除了国家领导人方向明确外,贯彻落实才是要害。身旁无人,倒不如说不懂得用人,被人架空,倒不如承认自己懦弱;只做表面功夫,清楚展现的就是一个领导人的态度。
如果怪我们没人说过,其实错的,很多人早提出了!国家领导人听的进去吗?
一个马来西亚,这些口号是不行的。这些与人民盼望的落差才是国阵败亡的关键。
浪费时间在粉饰天平,没有给选民深切体验改变,说什么也假!选民不是笨蛋。想继续从政就不要当选民是笨蛋!如此肤浅的道理也不懂得。
国阵注定倒台!彻彻底底的跨台。这不是天意,是国阵自找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