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对不起,删除你们博客链接

一些太久没有更新的博客,还有些被怀疑黑客入侵的网页,花了两天一一删除。由于自己的网站必须透过测试,未来发现大家仍活跃在博客,再一一加回来。

在整理博客中发现好多人放弃了他们的博客,一些甚至是被不同题目的博客所取代,也就是俗称的被骇客入侵,另一些人太久没有更新,狠起心来删除。另一些人甚至已经无法进入,一些被特定程式阻止进入了!

被删除的网友们,深感抱歉!如果你们仍活跃而我删除错误,麻烦告知。我会重新加回去,只要是没有黑客问题与想继续写作的网友。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迎新送旧?

pingjinn 说...

谷歌说明写着我的系统指我的博客网页存恶意软体。逼得重新整理。因为我检查页面发现自己中招页面反倒是安全,只有在链接下手。因为一些人的博客的确有些问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