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国际稀土废料会不会当半成品涌进关丹制成副产品?

其实那些解决方案,简直是撒毒马来西亚身上加毒害。大家听他们说制造成稀土废料副产品,然后可惜销售到马来西亚。你可以想象全世界所有只制造后埋稀土废料的国度,会不会也制造成副产品,然后来关丹提炼?

一,这些制造成本是多少?二制造技术成熟吗?三没人宣称有大市场,但是某方宣称“受欢迎”。四无视国际公约导致健康条例名存实亡。

国际稀土废料只要像某方取巧,未来会不会涌进关丹制成副产品?这样解决方案更恐怖!!!

如果没有卖家或滞销,这些都滞留后怎么办?

问题关键是“ 内华达州沙漠的干旱环境可避免装着废料的桶生锈而出现废料漏出的状况,即使有废料因桶破漏而接触到地面,也会因当地土地干旱及布满石头,而难以让物质通过泥土传出去。”

“但大马泥土的潮湿度及密度不够,将导致核物质一旦渗入泥土内就很容易随地下水被传到其他地方。”

我没说稀土不重要,我们必须清晰知道沙漠的干旱环境可避免装着废料的桶生锈而出现废料漏出的状况。这点是关丹不适合生产的理由。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大家把有毒稀土做成茶果,卖给澳洲大哥,看看别人会不会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