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当你清晰反公害面对当政者就是不听民意

对于你,国家是什么?对于你,你为你国家做了什么?对于你,你期待你的国家将来如何?这一切取决于你对这土地的爱,取决于你对这国家的付出,取决于国家前途的正确性。

如果你无法守护你的国家,你还是爱国吗?如果小撮人错误,需要大多数人承担,你能忍受吗?如果国家出现政治不正确,你我是不是有义务纠正?如果想纠正错误,却发现当权者很霸道,你存在的是选票决体系,你就只有义无反顾的换。

不用质疑黄德或其他任何人,他们都做了有智慧的人应该做的事情,他们依据正确做判断。

无需浪费时间质疑整个运动方向,别在凝聚力量的时候噩耗,更无需是谁指责谁,整个运动目标必须非常清晰就是传达想要的意思。

既然意思不断清晰的传达,却得不到相对的回应。不用质疑自己发声的力量,是不是够清晰,而是思考你的力量是不是让这些贪婪腐败多年的当政者害怕?

当政者有多残酷,你知道,不知道?你之所以如此痛苦是因为当政者不听。

如果他们连庞大人民反对声浪都不害怕,你们面对的就只剩下一条路,唤醒更多人支持你们的动作,让更多人理解你们在做什么。

除此,你们个个的愤恨不满与无力感必须转换为实际力量。绿量,一直被视为乌合之众。

毕竟,我们不够专业,我们也没有一套非常系统的准绳,也没有一套专业辅助的对抗策略。这些,是多次累积,我们原地踏步的首要原因。苦行,其实是一种开始,一种沉淀,一种思索,一种透过身体力行,做人类最本能的将心比心。

这些大家做到了!所以,无需因为稀土进入工厂运作后,负担沉重了!在遭受重大打击,我们变得必须立即调适过来,变成更坚强。我们必须更清晰的思考下一步,集体的共同的。

绿色力量,告诉我们,我们是生命共同体。所以,每一步,我们必须经由共同决策思量小心谨慎的态度,告诉自己与他人,何谓正确?我们甚至牺牲妄断,手段与激烈与偏执。

虽然,我们知道比较有效果,可是我们更知道,我们之所以站出来,就是因为正确。我们必须确保所有下一步是正确,而不是害怕事情可能遭受到最糟糕的时候,不能对于自己理解,怪责与痛苦。这些都是多余的,痛苦在人性上自然会产生,但是必须清晰知道,唤起更深层的人的良知的力量,在你我的每一步!最痛苦与最坏的时代会过去,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