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拖车姐耍得祥才燕燕兜着转

看到《辣手》马华上阵名单,我一直在偷笑!
如果我是香水阿姨,我会很纳闷,我都没想上士拉央,谁把我从劳勿搬到士拉央!?
哈,当中一定有人玩嘢!这《辣手》不是翁派的人搞得,翁派的人mirrow-mirrow on the world早就锵锵锵收档!
《辣手》如果不是亲马华当权派,写这样的马华上阵名单,是将全天下得罪完,《辣手》或许以为林祥才想上士拉央是假的,士拉央马华总动员挺林祥才也是假的!?
现在,香水阿姨黄燕燕竟然被扯进“混水”,看来拖车姐派系背后就是不想打州,死都要国!
一份名单把林祥才送回八打灵南区出任“国会议员”,其实林祥才很久早没在那边服务,摆明就是要“多挪林”荷兰。黄燕燕也一样!
除非蔡细历想林祥才与黄燕燕一起去死!否则,就是背后拖车姐与总会长的关系比林祥才与黄燕燕与蔡细历更密切。
很大可能性,香水阿姨黄燕燕会想原区上阵!
当然,最终由于《辣手》马华上阵名单爆光的士拉央候选人,除了黄燕燕就是那道“黄快门”!
看来拖车姐,玩起手段还真比林祥才精明,林祥才硬硬来,拖车姐半推半就,就这一招,没有人认为黄燕燕士拉央上阵取胜机会比“多挪林”差,拖车姐的太极真耍的漂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