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公共服务奖学金不如就交“绩效”的部长管! 哈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就公共服务奖学金问题公开炮轰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关键是公共服务局属于他管的!如果依据纳吉国阵精神,是“你帮我一下,我帮你一下”,但是现在魏家祥剃纳兹里眼眉!

纳兹里貌似全民,但是公共服务局,他是不敢管及不能管。如果真倡导“绩效制”,现在纳兹里管理的首相署绩效很差咧!所以,看起来是纳兹里咄咄逼人,其实是魏家祥强人所难!

公共服务奖学金如果依据的是学习成绩“绩效制”早就不是问题,问题是如果依据的是被降低的标准,你有全A,他们也有全A,如果依据种族政治,是面对马华和国大党“怠志大条”(问题大)还是面对巫统的压力,“怠志大条”?纳兹里现在剩下纳吉这唯一的救命草!否则,在拉伯不在的年代,他早就“沙哟纳啦”say good bye啦!

他的官大是很吃,不好看;所以这次魏家祥才那么勇“呛”他,冲他!可是问题是巫统问题是假“绩效制”,真固打制,不然大家还以为自己孩子的AA声那么厉害!其实,平均起来,公共服务奖学金份数只有那么几份,但是合乎资格的却大有人在。

如果我是掌管首相署部长的纳兹里,我都火大!是教育部为了展现自己的学术水平越来越高,可是却只是在成绩上做手脚。这次次过去都是依据种族固打,现在改“绩效制”,又是假的“绩效制”。要如何解决?

我想要解决问题不难,依据国阵过去的精神,把球丢给“绩效”部长不就行了吗?“绩效”部长不过是胡锦涛的“侍从”部长,也是首相署部长中其中一位走后门部长,反正他也是关国民团结事物,也是管理“绩效”的部长,所有人他都不敢得罪。现在既然谈“绩效”,公共服务局“绩效”不佳,应该交他管理,“绩效”“绩效”一下!

哎!有人又建议政府内阁设立的一个专门监督奖学金发放制度的小组,解决问题就像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一样,只有越来越多,也只有越来越难被解决。

反正旧病成良医,国阵部长都“种族冲突”,谈什么“国民团结”?一件肟两件垢;全部最解决不了的问题,统统归这人管,未来最差是他,其他人都最好!国阵部长未来就剩“效率”,最糟糕的就是管理“绩效”的部长!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