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们还输给新加坡

老实说,新加坡的选举谈的内容竟然比马来西亚好,因为他们谈的是提出政策,分析他们提出的各个方面对于选民有什么不同,同时这些思考基础是给选民做选择。选举就是选择!但我国习惯只使用骂对手的手法,骂对方错误,不代表自己对,说对手愁,不代表自己香。
很大程度上,我国参政的人好像是没有理想,所以提不出理想;好像不懂解决问题,所以不多提出替代方案;好象不懂得管理,所以没有将所有管理的利弊一一做比较,更专业的教育选民做选择;如果选民懂得如何选择,素质自然会好,如果素质够好,自然不用再比烂苹果,跟这些困境,错误或乱来说拜拜!
今天,我们看见讲了人民都摇头的政策,我们官老爷讲错,也不知道羞耻,还公开谈!
这些人那么烂竟然还可以当官,有理想,懂政策,明是非,懂爱民的人都死光啦!??
我们还输给新加坡。有人很搞笑,希望新加坡反风吹醒柔佛人民,问题是你们也要够格能担当。
如果这些烂人再来,选民见他还敢选,大胆的鸟他们几句。他们有资格选,但是不够资格当选!
老兄,下一届大选,如果要骂人可以,要点出他们问题给大家听的很爽也可以,但是请说自己会怎样,否则骂人骂赢人,也只是选择一个很会骂人的人,我们选民要的不只是嘴巴很厉害骂,却什么也不会做。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