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们已经不能再原谅这样杀人的凶手!

如果我们目睹撞了逃,我们会有什么滋味?如果我们看见的是执法单位的人涉及,我们作何感受?

如果被撞的人是你的友人是你的亲属,你会不会异常悲痛?

在这伤还没有痊愈,在这承诺会透明调查,还记得那些已经是需要亡羊补牢的时刻!

我们听见一篇篇的阴谋,我们刺破一颗颗的空空洞洞,我们也看见期待的还原,一开始就有非常落差!

就在一切都胶着我们很悲愤感慨伤痛难受,像一刀刀的割,像重创后醒来,又重重的打击!

反复的历练,层层的抽丝剥茧,句句属实客观的分析,我们原本已经痛到麻木,突然我只会失措的哀嚎!

我活着,是什么世界?

我以为我会好过一些,如果我在他们知错后,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我却看见我的仁慈是对于活着的人的一种残忍!

反复的掩饰,许多莫名其妙推托的自言其说。再加上,这些不认错,也纷纷想把罪洗脱!

任何人都是罪人,但是罪人不真心知罪,给世间留下的是一种污染。

如果我们看见剧本全被拆穿,原来掩饰的人还加上协助掩饰的很多人,这是什么样的一错再错?

原来一个人的有罪没有罪,沦为一个人有没有权势,背后有没有阴谋抑或自以为演技可以欺骗全世界。

看见那些演技出神入化的剧情,惹火了我们,痛恨的牙痒痒!

真相竟然包含还有我们没有洞察,知道后也觉得太戏剧化与匪夷所思的情节!

为什么上演“插肛”?

我们已经不能再原谅这样杀人的凶手!

原来宽恕不应该宽恕的人,以为这样可以好过一点,我们如果这样想,我是自私的,所以我宁愿痛苦的活着,至少知道血淋淋的真相,好过麻木过日子。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但愿老天爷开眼,让真相还原。

玛丽 说...

真的很难接受这样的死因发生在一个大好青年身上,
看了连眼泪都流了!
为了两千多元,比起那超过半个百万的阿尔法,那些人不是要从肛门插到喉咙出来吗?
我们到底活在什么世界?
ONE BLAC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