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流星.蝴蝶.剑

古龙说了什么,报人装不懂,也没有几份写上揣测翁说的那句是“最亲近的朋友是最大的敌人。”

我想要怪也要怪说话的人,他只是认为自己被背叛!没有说谁背叛?或许人人有份,很多报纸拿出22中委发动签名。

我的诠释是:

“流”(广东话,意思假)星?糊叠(乱乱套用)?还是贱(自己本来应该下台,说别人要自己下台是不道义)?

不过,说到特大!我想翁诗杰没有失忆,他是说若会长理事会的决定被推翻,会总辞。

那时候各个站在后边的人好多,当然也包含那些要翁辞职的22中委。至少在道义上,总会长若不在,那些总会长委任的总秘书,总财政中委等,一概不能留。总秘书若真有分“逼宫”,我想笑脱人家大牙后装假牙又脱牙!

总会长会议不是集体决定吗?中央代表除了已经否决他们的决定。

大家应该还记得中委会的搞作,就是减刑!

原来减刑也不对,中委会的决定也一概被推翻。

这要翁辞职的22中委自己是不是应该理所当然名正言顺的接班,是笑话!

他们就不应该付上道义上的责任?集体领导,个人负责。

选民眼睛很利,说穿你们不过舍不得权位,放不下私心。

还有未辞职总会长下令重新开特大,他们说总秘书上当!总秘书谁委任的啊!原来依据他们的逻辑是该听命于中委会,因为中委会最大,那中央代表算什么?不过像中国国民党在台湾的国大(国民大会)。

失信背弃道义的人似乎也包含认同要总辞的中委,罪更不可宽赦的当然还有这位“廖化”!

流星.蝴蝶.剑,依据我的诠释是诺言像流星,前途像蝴蝶忽隐忽现,最关键的一个字眼就是没有人担当,连特大议决都想推翻,果然无比的低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