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不公平

有时候,看见自己写的文章没有什么回应,自以为很公平;其实自己知道自己事,如果真的很公正,写什么鸟屁文章,傲慢偏见主观肯定在里头。

有一次,我把人家的文章转了一转,人家叫我转,我真的没脑筋就转,也真没多思考谁是恶魔!如果指定一个人是,其余的好像不是。如果说都是,能当首相的没有几个,如果他当不上首相,反倒回头怪我指责,我看也对他对我不公平,所以干脆就再拉屎般思考如何的把肮脏的部分隐藏,绝对没有隐恶扬善的部分,如果你因此抨击我,我只会说对我很公平。

这世界真的公平的吗?很有趣,我想肯定没有公平过。

当人人放过蔡细历,翁诗杰选择道德高标不放过,你说不公平!但是你又骂翁诗杰会喝酒,不是滴酒不沾,是伪君子,这样吗?岂又是公平?不喝说不给你面子,喝了,又遭到阴险的指责。

真的道德的高标未必见得能相比!

再谈,蔡细历同情的黄洁冰,将心比心,蔡细历很公道。但是同僚基尔却不厚道,他说黄洁冰脱光光给人看见了不适合当议员,对黄洁冰根本是不公平。

但是基尔的算盘是惟恐天下不乱,如果真的黄洁冰不干,我想他最想干!可是饱受贪污指责的基尔从来不站出来,到法院一求清白,他只会说头牛有问题!

小贪问题比大贪大,有时候性丑闻反倒必须付上的道德代价比贪污大,可以吗?公平吗?

今天,看见基尔与一些党要在巫统党选首先不能过关,我想金钱政治是无法根除,问题就像老马说的一样。

可是,道德的指标限制在一些人身上,一些人得到豁免,一些人甚至不用经过挑战与票选,而且理所当然是首相,这样的制度又公平吗?基尔今天面对党的处罚如果是双重标准下的牺牲,这就是基尔多做恶,势必得报?

我们能用这样尺度看衡量的价值,一句话该死就解决问题?

看看我们人民被愚弄的颠倒是非价值,一些你不认同也要你认同的许许多多的不公平。

你看人啊!除了傲慢偏见主观,还必须领略别人的那一套。

4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基尔被暗算。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0067

巫统党选白热化候选人遭暗算
基尔及莫哈末阿里或提前出局?
3月12日 中午12点30分
距离巫统党选越来越近,各候选人之间的竞争也随着白热化,前雪州大臣莫哈末基尔申诉,他与马六甲州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遭人暗算,可能导致他们失去竞选资格,提前出局。

基尔声称,目前正有一股暗流企图破坏,以便让他失去资格竞选巫青团长。

他声称,本身早在三周前就获得通知,有人企图暗中对他进行破坏,以便让某位候选人得以不劳而获。

基尔更声称,除了本身之外,陷入署理主席职三角战的莫哈末阿里(右图)的处境也岌岌可危,可能失去竞选的资格。

劝候选人不要“走后门”

不过,基尔并未点名暗中搞破坏的人是谁,但是劝告有关人士不要走后门以取得胜利。另外两名巫青团长候选人分别是现任副团长凯里和执委慕克里兹。

根据媒体报道,莫哈末基尔也申诉,媒体将他标签为党选中的领头马(front-runner),导致对手处心积虑暗中搞破坏。

否认遭纪律局传召问话

基尔矢口否认,他曾于本周二遭到巫统纪律局的问话,但是却不排除任何时候可能会接到信件被传召。

“我只不过是出席活动会见巫统党员。我只是跟他们交谈。不然,我如何让他们去认识我?我又没有给他们任何东西。”

“我觉得,巫统纪律局在候选人给钱中央代表时,才应该采取行动,而不是对付出席活动的候选人。”

尽管面对来势汹汹的两名对手,但是基尔却显得胸有成竹,认为本身具有很高的胜望。

“我相信我有很高的胜望,但是在未来数周,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Victor Chan 说...

一 个 背 负 着 贪 污 嫌 疑 的 政 治 人 物, 谈 什 么 公 平, 真 得 是 笑 掉 人 民 的 大 牙!!

pingjinn 说...

哈,基尔被暗算。

写整篇文好像是为基尔“打抱不平”!看完自己也糊涂了!

pingjinn 说...

雪州民联政府再揭基尔弊端
出国21次耗费35万飞机票

一旅游代理垄断服务,又是不是亲戚?

自己人办理,我想基尔会说只有把钱给自己人,才会保住他那条命!

(贪官绝对会“晕”船)

-----------------
雪州民联政府再揭基尔弊端
出国21次耗费35万飞机票
李伟伦 | 3月12日 下午1点53分
继日前揭露雪投资公司购买麦加公寓疑云之后,雪兰莪州民联政府继续再对前朝州务大臣基尔执政时期的弊端,穷追猛打。

现任雪州大臣卡立(左图)揭露,基尔在2001年至2008年担任大臣期间,总共动用公款出国21次,单是飞机票就耗费34万9134令吉50仙。其中2年的行程,更是由单一的旅游代理公司所包办。

有关的旅游代理公司也垄断雪州行政议员及属下投资膀臂公司的旅游行程。

该公司更被指是基尔近亲所拥有的一家朋党公司,

卡立是今早在雪州议会,回答国际山庄州议员阿兹敏阿里的提问时,公布有关的数据。

基尔出国最爱到伦敦

卡立表示,根据大臣办公室的纪录,基尔利用公款出国的地方包括了,伦敦、东京、广州、昆明、北京、大阪、福冈、曼谷、杜拜、米兰、威尼斯、阿姆斯特丹、巴黎、芝加哥、汉城等地。

卡立说,逾34万令吉的费用只是用在机票上,大臣办公室目前仍在调查,其他的费用如饮食费及住宿费等。

根据卡立所发布的数据,基尔最常去的城市是伦敦,在过去8年总共使用公款飞伦敦7趟,其中在2005年的4次出国记录中,伦敦便占了2次。基尔在2005年的飞机票费用也位居最高,高达9万1466令吉。

一旅游代理垄断服务

卡立也说,州政府目前已查知,现任雪州反对党领袖的基尔(左图)在2006年和2007年,皆是透过一家名为Green Adventure Holidays有限公司的旅游代理,负责安排行程。

“至于其他的旅游代理,大臣办公室还在调查当中。”

阿兹敏过后在附加提问中,质疑该家旅游代理公司,是否与基尔拥有任何的关系。

他询问卡立,“大臣是否能告知,Green Adventure Holidays有限公司是否跟前任大臣的家人有关系?”

“是否有任何措施,确保不再由一家公司垄断大臣的行程安排服务?”

阿兹敏在休会时,于州议会外进一步揭露,Green Adventure Holidays不止垄断州务大臣的行程,也垄断所有州行政议员,以及州政府公司投资膀臂达鲁益山集团(Kumpulan Darul Ehsan Berhad,KDEB)的行程。

他透露,这项垄断行程的现象仅是在2或3个月前被发现的。

他说,虽然有另外一家人公司也涉及安排行程,但是所涉及的程度却是非常有限。

当媒体要求他透露究竟是哪位基尔家人与这家旅游公司拥有联系时,阿兹敏只肯透露,他被告知,基尔的至亲在这家旅游公司里头拥有利益。

受询及是否会将此事呈上雪州议会的能力、公信力与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调查时,阿兹敏表示,目前还未肯定是否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