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巴生,旅游

《巴生旅游的乐趣等待你发掘》
读了篇台湾游客的文字一段,寻找他口中的路口可以看到五种不同宗教以上的宗教建筑物的地方,说真的很容易找到,巴生南区原来蕴藏了如此美妙的地方。真是宗教福地。
巴生市区旅游价值:一是巴生河畔,二是巴生南区古迹区,三是世界最多不同宗教汇聚区域,四皇家山。外加巴生小义乌——GM加东南亚最大商场之一
Aeon Bukit tinggi;外加岛屿乐趣,三个吉胆岛,五条港还有Pulau Indah。
巴生河畔的亮点是河流倒影。小印度街本身就很特色,印度街刚好把这特色分两边,一边靠近巴生火车站主要是巴生南区古迹区的特色是战前建筑物。另一边是“世界最多不同宗教汇聚区域”,甚至你可以找到一个定点,然后环绕拍摄五个宗教场所或你在这区域可以找到多少个不同宗教场所。皇家山区域就是靠皇宫,爬皇家山,远观巴生。
甚至巴生美食不只是肉骨茶,还有许多地道的诸如班达马兰菜包,吉胆岛美食,因为一群学生而创的“飞机水“,一些文化遗产诸如海南饭,海南鸡扒,著名海南咖啡店中国与昌和等都是不容错过的。
点击面子书阅读可知道更多关于巴生旅游资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