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第一時間通知首相的第一夫人

酱讲不是显示纳吉很多消息是不知道的,够力!!

中国总理李克强敦促马来西亚立即展开搜救动作,纳吉看来还需要首相夫人代转告。

 羅絲瑪:兼任消息傳遞員 第一時間通知首相

(吉隆坡8日訊)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羅絲瑪說,女人應身兼多重角色,並舉例自己,除了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妻子外,也是“消息傳遞員”,如在馬航飛往北京班機失聯事件上,她必須傳遞消息給首相以盡快安排應急措施。

 羅絲瑪原訂今早10時30分出席馬來西亞華裔婦女經濟研討會暨歡慶國際婦女節《女》能改變活動,而她因有事故而延遲近1小時,她解釋,她在今早8時時接獲馬航飛往北京班機失聯消息,截至早上都還未尋獲,當時她必須“被迫”(terpaksa)協助通知首相。

 “首相當時正和巫統黨員在一項課程內,我必須馬上通知我的丈夫(納吉),以便安排應急措施,我希望這班機的200多名乘客都平安,有時候我除了妻子、家庭主婦,也是丈夫的女消息傳遞員(message girl/ delivery girl)。”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0525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