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希山慕丁,你记得自己是国防部长吗?

6)再次解释空军在雷达发现不明民航机时,因为鉴定有关飞机并非是敌机,所以才未采取进一步行动。
(这句话,非常严重,如果“已鉴定有关飞机并非是敌机”,这不证明贵国与不明民航机是“友好”,且“已鉴定没问题”,试问如此确定的情况下,意思是希山慕丁说的不明民航机,其实是已经鉴定的“飞机”,但是如何还当不明民航机来处理?逻辑上是一大问号?)
鉴定有关飞机并非是“敌机”,却未意识到飞机被“劫”的防范意识,你(希山慕丁)如此坦白的告诉大家,你们(国防)的思维能力是没有危机与全面防范思考?
你记得你除了是(代)交通部长,其实你也是国防部长,能如此草率定义与解释吗?
他这样的回答,其实就是承认存在缺失。
更对国际说,没预测与分析敌机的定义,可能导致国际飞行安全与确立国际安全保卫。

--------------------------------------------
马来西亚政府今午记者会的重点:
1)凌晨1点19分的“一切安好,晚安”的最后通话是来自副机长,而调查队伍还在调查他当时是否处于受胁。
2)澄清调查队伍仍未确定飞机通讯寻址与报告系统(ACARS)是否在最后通话前已经关闭。飞机通讯寻址与报告系统最后一次发出讯息是在凌晨1点07分,而它预订每个30分钟都会发出讯息,因此有关系统可能是在这30分钟里面任何时刻被关闭。
3)机长和副机长并非临时代班。
4)驳斥“政府时隔10天仍未道歉”的批评,指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5)不确定中国政府是否有接获劫机情报,已经要求中国调查当局进一步深入调查乘客名单。
6)再次解释空军在雷达发现不明民航机时,因为鉴定有关飞机并非是敌机,所以才未采取进一步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