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韩国是亚洲新奇迹!

近两年来,我们不断发现过去亚洲四小虎中的韩国与泰国在经济产业的多面性取得非凡的成就。
其中韩国更为突出!过去在《冬季恋歌》到《大长今》;韩国不但趁机会推销济州岛。
这些连带锁链的方式是韩国企业惯用的手法,他们的著名企业现代或KIA,非但车子品质超群,也连带他们发展电子业。
这些依据本土出发的经济韧性,让韩国在经济1998年经济最寒冬,到今天的不断有令人惊艳的产业表现。
过去手机LG与Samsung,在手机市场面对NOKIA的正面冲击,但是说到折叠手机非想到LG与Samsung这两大韩国品牌。
最终Samsung凭借着智能手机的市场,不但挫败NOKIA,更在智能手机转变替代的时机,透过市场策略与使用,超越苹果。
这其实蕴涵了韩国小心与细腻与韩国惯用韩国产品。
在经济领域不断有让人意外的,尤其是化装产品与整容事业;韩国成功超越美容事业必须是西欧人奢华的时尚,却营建出亚洲黄皮肤独特的对于美丽的见解,更制造了现在亚洲不断富裕,韩国很有系统的懂得赚钱,更懂得消费者如何花钱!
但是这点,日本已经被韩国事业超越。
韩国人不但想突破,更做好准备后再寻求突破,最新打入亚洲市场的一波是韩国电影。
也就是韩国人透过自己灵魂之窗给予世界诠释梦工厂!
韩国的知名度是依据娱乐而起。从他们准备许多类似台湾F4效应,韩国一连串在经济热浪上设计了无数舞蹈精湛的歌唱组合。
这是非常不容易,韩国歌唱组合舞蹈精湛背后是苦练!苦练的要求来自自我表现与要求。
所以,别因为“江南styes”走红而眼红,韩国人从不会是希望不劳而获,而是力求上进!
单,这点韩国是亚洲新奇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