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马华须就老马的话呛巫统主席证明自己清白!

重 点是现在老马已经说马华与巫统最高领导人串通好,不过是拿回教课题来吓吓华社罢了!如果你们上当,你们就上了马华与巫统最高领导人设计好的圈套。

如果马华 枪手再提出回教法,请他解释为什么马华反回教,说回教是第三世界中落后国家,他们不生气?

讲不好听,他们很可能事前已经完全沟通好!

这些话只针对华社,哪 怕华人也有回教徒,也必须冒犯。我们必须追究!这点,不能等民联执政后,自有分晓。我们要马华领导人敢敢的与现任国阵领导人对峙。证明他们使用如此卑鄙肮 脏与无理的手段,不是像老马说的,马华只是欺骗华社罢了!!

马华必须就老马的话呛巫统主席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记得听清楚,呛老马没用,因为这内部协议可能是政党与政党内部的,而且是现任马华与巫统领袖必须对此言行负责任。如果呛的不积极,又是做戏给我们华社看;必须撕破脸的呛,毫无保留的呛,针对巫统主席来呛!!

否则,马哈迪的言论属实。现在老马反口也没用,因为事态严重而反口,说穿了一样是政治考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