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马华应叫巫统一起反伊斯兰刑事法

马华真的有决心反伊斯兰刑事法,就应该叫巫统一起来走到大街小巷,举起布条,我们反伊斯兰刑事法,证明给人民看,不要每天高喊辨論伊斯兰国和伊斯兰刑事法课题没完没了,行动比辨論更加直接,更加有效,不要再浪费人民的时间跑来跑去,去听你们马华的花言巧语和假设性的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你们马华敢走上街高调宣传反伊斯兰刑事法吗?如果不敢就别狐假虎威,做不切实际的假设性课题来掩盖自己的无能,尤其是周貽德说到伊斯兰刑事法和伊斯兰国头头是道,却是不敢上街高调宣传反伊斯兰刑事法,这一种小人心态,他的话可以相信吗?文字by Simon Soh

--------------------------------------

读到以上如此直接的他人评议,他说的一针见血!马华是应叫巫统一起反伊斯兰刑事法;蔡细历不应该说安华身上仍流巫统的血,支持安华与支持巫统没有差别!

如果蔡细历有本事叫巫统一起反伊斯兰刑事法,一起来走到大街小巷,举起布条,喊反对!支持马华可以改变巫统,让巫统也一起反伊斯兰刑事法。我第一个在大街小巷,帮国阵举反伊斯兰刑事法布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