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回国阵三字经

投 国阵,重死伤,有贪官,当没有,买贵了,说无妨,谈一马,开药房,没诊断,给药方,没医生,乱诊治,死马当,活马医。说政策,会转弯,公布先,给人骂,就撤换。开公司,来执法,给罚单,可赚钱,公权力,私营化。官父子,富甲天,自触法,私下决,可打人,可淫乱,一个国,两套法,看肤色,讲特权,不公正,不守法,看阶级,说裙带,比父亲,很无奈。建华小,私生子,靠筹款,不拨款。五十年,不会倒,细历说,不糟糕,不懂换,被调侃!
官 商勾,谈发展,迎国光,人家弃,国阵取,重石化,高污染,掘人坟,义山搬,学校迁,新村变,渔产没,边佳兰。悲歌起,万人泣,开金矿,用山埃,毒流水,皮 肤痒,热水烫,难止痒,求人助,马华样,搭戏棚,敲两下,就收档,泣武吉,悲公满。辐射弹,稀土厂,有前例,照样办,没决策,埋毒方,先执照,后看办,草率定,民怨起,响四方,要停办,取庭令,国阵允,先建造,若索赔,民脂膏,像大道,倒贴了!专赔钱,不思考。
债台筑,年年高,希腊鉴,没看到,要选票,给糖果,没有钱,当富豪,挥霍惯,没钱赚,赤预算,年年办,指破产,回没有,公积金,被盯上,消费税,可摊还!你说你!惨不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