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原来老蔡是想上阵咧!!

原来老蔡是想上阵咧!!

誓跟随纳吉保卫布城的前提,不就是要给他一起“粉身碎骨”(这句话来自纳吉“粉身碎骨”保卫布城)出战大选,如果他不想上阵就不会说得好像他代表马华自诩曾7次打败行动党一样,舍他取谁?

这只是换个说法,其实阿jib哥有如此的“猛将”,父子可以守两个议席。不派他上阵,派谁?

太明显了吧?讲自己胜算高!西北够力!!

马华自诩曾7次打败行动党
蔡细历誓跟随纳吉保卫布城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2282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今日在党大会上率领全体中央代表,向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表明,马华已经整军待发,可以随时跟随纳吉保卫布城。

“我有信心在来届大选后,纳吉还会继续担任首相兼国阵主席。一旦您宣布大选日期,我们将紧随您向前迈进捍卫布城。”

“在首相的领导下,马华将和国阵成员党紧密合作,我们深信在您的带领下,国阵将取得更大的胜利。”

马华已经整军待发

NONE他表示,在去年的第58届党大会上,他曾说那可能是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党大会,不过他那次预测错误。

“这一次,我非常有信心不会再错,今天召开的马华中央代表大会,肯定是第13届大选举行之前的最后一次大会。”

“我们现在已进入选战状况,我们已整军待发,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一旦国会解散即刻投入大选的战场。”

不需要害怕行动党
蔡细历呼吁党员,不需要害怕民主行动党,因为在历史上,马华和行动党交锋10次,共打败对手7次,只有1次打和及2次落败。
 

1 条评论:

阿辉 说...

问题时,之前7次,没有一次蔡细历领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