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底层录供,反贪会怕拉屎而不吃饭!

有人说,如果这次出现问题后,反贪会会不会都搬到单层的建筑?

没想到,反贪会发出新安全指令,只许底层录供,访客禁入办公室,即时生效!

问题是再有类似问题发生,与拥有新安全指令,有何直接的关系?

很好奇,反贪会为什么把只许底层录供,列为新安全指令?底层录供,难道比较安全吗?

如果有人硬要把证人或嫌犯带上楼上,他们能怎么办?逃离?报警?控诉?

朋友说,反贪会会说:“哦~是这样的!如果我们在底层录口供的话,那下次把人推下楼就可以推的一干二净了,你说不是吗? ”嘻嘻嘻*奸笑*

嗯!反贪会发出新安全指令,只许底层录供,看来我国的高官不但没向根治问题,反倒专门做没脑的动作,好像怕而拉屎而不吃饭!他们只懂躲避问题,以为从此坠楼与反贪会无关!


只许底层录供,访客禁入办公室
反贪会发出新安全指令即时生效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017


对于特定州属的反贪会租用没有底层的办公室,则必须采取最严密的安全措施。

访客只能留在接待厅

查卡利亚说,2001年总监常规指令规定所有官员、总监与职员,不许让所有访客进入办公室,访客只能够逗留在接待厅内。

他解释,反贪会保安部门不只是照顾访客的安全,同时也必须顾及办公室内的安全。

“反贪会是一个注重访客安全和官员纪律的机构。”

他也详细解释,这份总监常规治疗包括扣留、如何处理证人及其他职务等程序。

“所有官员都必须遵守总监常规指令,内容包括录取证人或嫌犯口供的程序等等。”

他说,各州和部门主任及官员,在执行任务时都必须清楚了解总监常规指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