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哈,为什么那么急忙散播性爱短片?

在今天下午5点左右,我从友人那得知有人发布有关的被指称“性爱”短片的缩短影片,我想他们想快速流通,是因为太多人不相信,而必须依靠“性爱”短片的缩短影片的内容来取胜。

当然,大家都想求证,既然是已经删除大部分的限制级别的内容,大家都可以观赏。

只是由于发布时间上,令我这些太早得知为何那些说不会发布的拿督T竟然自己也守不住自己的信用?散布出去说是电脑坏了!多烂及毫无根据及诚信的理由。

所以,一开始目的就是选战,既然自己处于如此恶劣的领导人丑闻缠身,最高领导人不觉得无耻,竟然出其左右,好像没有跟人民清楚交代的清白不重要,看到昨天的名单还有他出战,我笑了一个晚上。

没想到,可能我是高兴的太早!向来没有什么信用的人,只能一个谎言接一个;无法说自己清白,倒让我想到什么是最好的办法,不过是把对手弄得和自己一样黑!!

但是,我说但是原来散布的组织挂名是反公正党,所以意图与目的就全坦白的让我们看他们!

现在不用国会反映饱受争议的影片,我们大街小巷全部人都可以看,都可以看感觉神似但年轻不少,但是缺乏锐利眼神的被怀疑者,还有他那幅肥胖的身躯,与习惯在电视机看到这些人认为是的领袖的动作,其实我个人越高是越怀疑,因为前边现场出现三人,而且一人还站在镜头前安装与操控画面,真好奇为什么那天那个人说自己没想到他指责的领袖在搞那么一回事,可是所有的剧情恰好证明这是设计的情节,因为人走到那么快,一点也不想有脊椎病的人。可以从这些人眼神(包含那位神女)知道他们曾经在躲镜头。

三个人前后竟然躲镜头,都不知道要怎样演出,三个陆续进厕所。

更好笑的,我个人不知道真假,一切需要大家仔细留意看。我朋友说进厕所前是有胡子的,但是出来好像是掉胡子了!!哈。。

(我不打算放,教坏子孙,不过可以到林放博客看:)
疑似安华性爱前奏短片一分多钟
http://limfa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732.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