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距离变天,更靠近了!

现在的局势,我只怕纳吉不提前大选;如果依据国阵白区变灰,民联这次席卷灰区,已经可以说民联有主将有堡垒,这是非常大的喜事,不见了陈康南(我前几天所说的喜出望外),反是人联命运难堪。我们还有中央政权要拿,现在中央政权已经很可能只在这届就变天了!

政治势力多大也是特定选区内的选票变化,如果里头变化大,就等同改变的可能性大,民联可以得到多一倍的州席,也等同间接可以攻国。而且这些都是关键选区,也就是机会非常高的国会议席了!所以我预测,砂也可得多一倍的国会议席,间接沙巴更难攻,但是已经有机会了!再加上西马各个州属的人民看见反风还在,而且很猛!倍增不容易,也多亏助选员与百姓。你想想看,如果你是纳吉,你首要的敌人一定以为是安华;但是这一次,我个人倡导转向,这一次想转变的是我们人民百姓,我们直接面对他,无论安华在还是不在。我们继续我们的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