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种族主义的思维越陷越窄

从以华制华到不要做官论到挑战行动党到马来区,似乎马华中种族主义令他们的思维越陷越窄!

他们好像只说别人,不谈谈自己,最终希望行动党别碰马华,怕到要用激将法来保命!可笑的让人看不下去。

以前,李三春接受挑战,出战曾敏兴。现在,不是挑战自己面对,而是挑战别人回避!

这样的挑战也是挑战?好丢脸啊!

没有解决根本问题,透过政治伎俩玩政治手段,丑死了!!

看看网络上,唾弃种族主义是什么思路,才开口说话好了!



(问题一,当政者没有唯才是用)

【他是华人吗?】

声称代表我们华社的人联党和马华,整天不是在争着入阁当官,就是威胁如果不支持他们就放弃被委任当部长.到时候就没有华裔部长了~

其实他们有没有想过,我们华社要的是政府唯才是用,不看肤色对待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才不管你们要不要当官...只要对我们一视同仁的,我们就支持到底.管他是华人不华人。

整天口口声说代表我们华人的马华你们听着.

我们支持,我们崇拜亚航Air Asia的CEO费尔南德斯先生,是因为他是一位长得像印度人的华人吗??!!


(问题二,马来极端回教主义排华政策)


世銀:150萬人海外生活‧大馬人才外流不利經濟 大馬人移居海外包括新加坡、澳洲和英國就業的問題,已形成一個顯著的人才外流現象,威脅國家經濟發展。
根據世界銀行統計,目前有150萬人或佔總人口5.3%的大馬人,在海外生活和就業。
憂慮法律回教主義
英國衛報也訪問居住在吉隆坡和海外的大馬人。這些大馬人對法律和马来极端回教保守主義抬頭深表憂慮,導致許多人重新考慮自己的未來。 ”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2大因素促成人才外流,首先,在海外工作享有更好的收入,其次是大馬的扶弱政策以马来极端種族主义為基礎,對人口佔大多數的土著有利,而人口佔24%的華裔與7%印裔不是受惠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