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信谁,我不知道;谁不能信,我知道!

如果你问我,我应该相信谁?老实说,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问我,你不应该相信谁,我知道。

答案很简单就是没有诚信的人。

谁没有诚信?我在6-11-2008写过《网上的文字不一定就是假的 》,里头有个人骂博客是猴子,我变成猴子没关系,这个人最后也变成猴子。那人就是凯里,他说博客都是骗子,结果马华翁诗杰,蔡细历甚至纳吉也开始当起骗子?

说博客都是骗子的人不仅仅他,当然还有很多人。

再看看林甘,他只要说他像我,所有执法当局倾全力会无法对付他,我想我不是猴子,像林甘的人才是猴子,他不是普通的猴子,是齐天大圣!问题是齐天大圣遇到如来佛是没辙的,偏偏就是“没辙”,你问我真没辙?我就是不信,因为我知道,谁不能信。

我不想看历史,但是历史就像冤魂纠缠着我,像赵明福被指是自杀,打死我我都会跳起来说不信!

我不信一个人会要结婚前自杀!

我不信一个大好青年会如此轻生!

我只想说,我不信那些鬼逻辑,那些反反复复立场不坚定的鬼话。我也不信那些认为自己有治国本事,结果小孩都懂行不通的政策。

我不信垄断的必要,我只相信有人因此得到利益。

我不信喊一个马来西亚,各族之间就会和谐,因为到今天还会有个警察掏出枪来质疑载送醒狮团的罗里,这不是和谐,是残留在思维的沙文,是只想到自己的保护主义。

如果思维停留在捍卫自身利益,永远有冲突;也永远有这些我们不能相信的人,说我们不能相信的话。

2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梁文福在90年代就写了一首:

我不相信春天有边境......我上载到我的blog吧。

波波 说...

講得好。
強調獨善其身的人應該要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