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赵明福的死巧还是不巧?

赵明福被指是自杀,一切人谣传他的死是个人的事情。

但他今天原本要注册结婚,你们可有留意他可是快要做爸爸的人,10月迎娶怀孕的女友,我想大家别打搅他的家人,不要把问题狭隘的缩小的剩下他只是一位无知少年!

试想,如果你只把去一趟反贪委会的调查当成一场调查,会坠楼的成数多大?
试想,如果他真的为感情的事情想不开,会选择这一刻自杀的成数又多高?
试想,如果他真的是坠楼,为什么头颅没有血迹?这样下不出血的巧合多大?
试想,如果他快要做爸爸,会这个时间寻短见吗?
试想,如果他录完口供没离开,当局有没有人指示他别离开?
试想,如果他有感情问题,要处理的时间与如果他真是自杀,也找不到符合逻辑的借口,我们必须要一个真相。

我们今天看见警方粗暴的对付,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的助理卢传文以及万挠州议员颜贝倪也被致伤。

这些人民选择出来的代议士是大恶难宽赦的“魔头”,还是警方觉得他们必须被对付!

每个人此时此刻心中都有根刺与无限的沉重。

除了赵明福的死,我们已经无法相信公权力,很难相信一方的说词,更令我们心悸痛楚的是这一切发生在拉伯宣称还人民一个公道,肃贪决心强大的机制,这一刻我们要一个公道,一个透明机制下负责任的公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