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若不是皇家委会直接调查死因,我很失望!

根据独立在线指,皇委会查反贪委查案手法,死因调查庭查赵明福死因。

问题却是出现死因单凭死因调查庭可以做到吗?

是依据警方调查的结果吗?如此下又有分别吗?又是猝死为方向吗?

如果对调查庭的裁决再不满,有可能再用委员会查他吗?

我不信警方除了警方办事的方向仍是猝死案件,关键是警方是架构在行政单位,本来回头调查反贪委会不妥。但反贪委查案如果真有弊端,我们只能看见一份类似报告书,然后又写着权限与职责关系,不用交代有关死因部分。

分开来处理不能还赵明福一个完整的结果。皇委会成立已经迟了,还是对于调查死因废武功的那种。

非常同意林吉祥的话,皇委会只是调查反贪污委员会的查案手法,远低于公众的期望,令人不满及无法接受。

就像蔡金星所想的,死因调查庭如何做到不被权限所限制,难做深入调查。

我感到有些吊诡!

4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对于上题,我的确知道很难查明真相失望。但,反过来说某些人坚持如此做是咎由自取。

他的政治技巧真高,换成是我做不到。因为我倾向人性。

乾坤大挪移!障眼法!

戆居居看天下 说...

那鸡高招,还真可以骗到很多人

路見要鳴 说...

众人望穿秋水的皇家调查委员会终於有了眉目了,但是,它真的能“起死回生”的万灵丹吗?可以解决反贪委会的弊端吗?

大家是否记得之前的2个皇家委会,查警察的和查“correct, correct, correct的林甘短片”?结果呢?....不了了之!

Alfanso 说...

问题不是皇委会,而是国阵整个政权并不打算遵从民主和民意。反贪委会这么落力查反对党就是在为国阵效劳。因此,纳吉怎会对付滥权的警队和反贪(?) 委会呢?我不相信此案会水落石出。趙大多数会沉冤莫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