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卖卿

卖卿不是麦青,但是比较想割河青,在玩麻将是大忌。

割河青是没有道德的,因为把最好的都一次收成,玩到赢够了,总要有机会给别人报仇。

全世界,人家进步的直选总统,南国的丫头及顽童,除了说游戏规则必须受限制。只有他们那国的人可以当“皇帝”,今天穿开裤禳的野孩子又来丢人现眼,有人说不拔,不会露出!

结果,他又撒谎了,他可是小孩们的榜样,却整天像猴子一样,这一次不过表演异能,用吻的。有人又抗议了!不是说好给他一个机会?本来给这样的无赖机会,等同把自己当白痴,没眼看。

南国的丫头及顽童出类拔萃,口袋里总有几个闲钱,派糖果是他南国人的习惯,排排坐是他们认为不勇明抢,却可以暗地里乱乱来。肥丫头吃的太饱,自己零钱就剩不多,过去哭着向爷爷要!爷爷最近却只会说城市的孩子看不起他们那国人,总是不参他们玩,爷爷长不大的儿子,这一次也想当山大王,可惜又是钱在作怪,自己已经超过半只脚放进棺材,还死而后已,不甘心自己曾经得到最好的,儿子没有最好的,很凄惨。

我就搞不懂南国的逻辑,我更只能说有钱没钱,做个大官好过升天!

这一次南国的另一个爸爸拉光一肚子的屎都要女儿嫁个好君郎,现在既然要风光的退休,把爸爸的位子让出来,那些干爸爸,代爸爸真的都出尽老本,就算死了没有棺材也没有关系,没有把当爸爸的资格拿到,一切哭天喊地!

南国的丫头及顽童,口袋里总有几个闲钱,才出类拔萃。

南国的“假”老爷们,掏尽老本都要当最大的官。

过去,昏庸的皇帝为了钱卖官,听说曹操的干爹的位子也是买回来的,只是可惜净了身没子婿。

可是,普天之下只有饭桶国家可以返朴归真,这一次“准相爷”的位都可以买回来,未来的相爷的“本事”及“胃口”的确“大的不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