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窦娥冤

浮罗交怡有着马苏丽喊冤的故事,中国也有窦娥喊冤!这样的故事听者流泪,因为感人,这些冤屈都是因为没有公正的青天。在孙中山选择国旗,为什么是青天白日满地红,就只是要人民活在青天大人的庇佑之下。

百姓本来就活在青天之下,乌烟瘴气的气体无形有味,嗅到的人岂会不知道臭,依据臭味通常会揭发许多事实,偏偏喊冤的人角色变了!

近来,官比较爱喊冤枉啊!官小仍有官大秉公处理,官太大有时候还会像处理家务事般,说:“这些事情不光彩,多谈无益。”百姓自身虽然可以选择父母官,但是一些父母官才当不到几百天,就自身难保,还说江湖险诈,自己不够奸诈,吃起亏来!

看见这些如梦如戏的政治逼害,如果其心正,其行不违,岂能“有马不饮水,按得马低头”?

如果自身是清白的又岂忘记可以保有风度的说自身交于司法单位调查,只有绅士获得民众的好感,泪汗惧下,只有做贼喊贼者如此难堪。

我们不怕人贪,贪充其量在证实后被关,最讨厌的就是陈水扁那种,我只是这个,我还没有坏到哪个程度,打死不认仍要喊冤的确实混帐。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政治人物的脸皮是比较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