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天下无白拿的五千

刺激经济配套出来,最直接收益的是换车。

我个人不知道借贷是美国政府最大的祸首,今天马来西亚政府却喜欢用津贴换车来刺激经济。

尤其是老车换车可以享有五千令吉。单凭要你享有这五千,可以说考验多多!

首先,你必须爱国,必须对于国产车有足有的信心,开始这样做被人认为是救国产车的计划!

哪位管贸消的立即否认,意思是可以买外国车,不过在建议的阶段,要实行,人民仍需要慢慢等。

等到你希望换国产车了,月入千元,给了汽油钱的金融机构说你条件不够,只要你死命存了三千买了台十年以上的旧车,你未必享有好处。贷款不过,享有五千比登天还难。金融是为人民好,至于政府嘛!他们为国家好,不会理得你个人行还是不行。

今天,又有人站出来喊!不能动的残旧车子不能换!

为什么不能换?

他说,这五千必须花二十块钱去验车,验车不过必须懂得做人,请人家喝下咖啡联络感情,否则你空有部车不能换。

为什么要这样?难道这些人要把车卖出去落后国家,他们说不是的,他们是拆来用的,组成一部新车?!

或者我未来花了五千可能不是买到新车而是换了壳的旧车,某些人的说法,听起来,我立即毛骨悚然!

(想想一粒用了20年的螺丝锁在你的一辆新车,你还会考虑买吗?)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合格上路才准许“换”车。

等同,车身有生锈须喷漆。

普通漆600到1500令吉。

引擎问题:2000令吉到2500令吉(普通级别)

车灯:300到400令吉

煞车器:400元到500令吉。

如果全没问题,就得五千,如果稍有差池,又验车前花了钱可能超出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