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方天兴,你在代表华总骂行动党吗?

方天兴,针对行动党的批评,你算老几?代表谁讲话?你能代表华总发表如此的文告的咩?

東方新聞 - 方天興:華總非他人工具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9570:&Itemid=113

你方天兴,你是马华党员。干嘛使用华总平台说不贴切的话?别把你个人期许,挂在华总身上。华总,关注马华党争,干什么?马华本身出现如此格局,个人不能利用华总来影响马华这政党。这是基本态度,否则就不中立。连如此基本的道理都不懂,谈何资格领导?

华总立会的宗旨是:

促进我国各民族亲善与团结。
商讨与处理对会员有关的问题。
针对影响会员的政府政策或措施提出意见。
在符合联邦宪法的原则下推动和参与文教、福利、社会及经济工作。
联络与本会宗旨相同的社团,以达致上述目标。


如 果华总非他人工具或攻击他人的工具,今天是彻底展现与曲解华总立会的宗旨。

如此的文告是促进我国各民族亲善与团结?商讨与处理对会员有关的问题?是针对影 响会员的政府政策或措施提出意见?是在符合联邦宪法的原则下推动和参与文教、福利、社会及经济工作?是联络与本会宗旨相同的社团,以达致上述目标?很显 然,都不是。

方天兴,你是在干涉他党与抨击他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