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魏家祥的hood

人家符芳桥是代表伊斯兰党出战,魏家祥再怎样“涮”,也忘记自己摆好姿态给人家“涮回”!

蔡细历不但摘下自己马华党的旗帜,马华旺莎玛珠区会议决若不由该区会主席拿督姚长禄出战,区会将退出协助竞选。

魏家祥静静不敢说自己政党被党主席毁得不成样子,还有时间替当地无缘上阵的伊党基层领袖感到不值?

魏家祥讲这些话,脸上有光咩?魏家祥hood来hood去,还不是hood自己。


不敢对蔡细历直言,搞不好自己也怕丢“攻打亚依淡”!

bohood...

-------------



伊党料派遣符芳桥攻打亚依淡

魏家祥不值地方领袖无缘上阵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6288

随着伊斯兰党预料派出全国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符芳侨攻打柔佛亚依淡国会议席,原任议员魏家祥替当地无缘上阵的伊党基层领袖感到不值。

魏家祥今天出席一项颁发杰出学校奖仪式后受询时说,“他们已在当地工作了一两年,但突然的一名来自丹州的人士在此席上阵,你会怎么想呢?” 

“(伊党)朋友早前告诉我,他们感到难过,这事就发生(当地)基层领袖身上。”

魏家祥表示,他为这些伊党地方领袖难过,毕竟这些人也是该区选民,因此他也须照顾他们的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