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马华又给蔡细历“鸟”到

马华的面子又给蔡细历“鸟”到,蔡细历总把马华糗上加丑!
哈哈哈!一开口就错的蔡细历不怕自己的马华丢脸,蔡细历身为马华总会长变成“尊重基层意愿”来推卸责任,不感面对王见王,这不是说明,尊重基层意愿,因为基层意愿是不想蔡细历代表自己选区上阵,更讲白一点就是任何马华或国阵不欢迎蔡细历!
所以,为了表示“尊重基层意愿”,马华总会长是无权也不可以随处上阵,啊!
这点说明蔡细历无权自己可决定要到哪里竞选,也说明蔡细历当家不当权,他说他不独裁,不独裁的定义是“马华有可能会将原本上阵的选区,借给巫统上阵”。
为什么借给巫统上阵?能赢,或必赢或最大胜算候选人,会把自己的位子让给人咩?
这样的逻辑,蔡细历以为讲得很爽,但是他是讲得很爽,只是马华很惨,很丢脸;输到没有代表性,输到属于自己的裤子也借给人。
如果像他讲的“柔州表现都比槟州好”,为什么柔州人看“超人”看行动党也只在家看CD,不看马华演讲?
马华演讲胡说八道,乱讲,不一样算煽动,但是为什么没人想看?
蔡细历,以为自己是超人,还可以内裤外穿,其实蔡细历说行动党最近在柔佛州举行的政治群众演讲,频频吸引数以千计的人潮,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不以为然,其实蔡细历让马华全都没有,出现马华战车演讲的人数,可以用手指点算!也就是马华连内裤也给蔡细历脱了,什么也没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