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国阵与民联承认统考进行的模式差别(差别)

我们的看守首相阿Jib Gor,绕一大圈还不是因为不想承认!
民联一执政,直接承认统考!

这就是国阵与民联的分别!

马来西亚独中统考文凭的水准,受到许多海外顶尖大学的承认;唯独在自己的国土,经过几十年的不断争取,还是只停留在“考虑”的阶段。只是简单的一个认可,国阵政府多年来却以诸多借口推唐;只有在大选将近的时候,首相或部长才会安排和所谓的华团领袖会面“商讨”,然后叫媒体来拍張合照上报。大选之后呢?又回到“考虑”、“探讨”的阶段。

高水准的独中教育,原本是值得我们引以为傲的;可是为何在国阵的领导下,竟然连想获得承认也要卑躬屈膝?向来声称“朝中有人好办事”的马华,在这个课题上只敢对巫统唯唯诺诺,最大的成就,也只是在华社面前高喊 “争取!争取!”

拿出华社的勇气和尊严来吧!民联已经说明:一执政就会承认统考文凭。国阵几十年来做不到的,就让民联来宣布吧!用你手中的一票,让受屈辱多年的统考文凭得到应有的肯定和尊重,也让这个国家能步入正轨!

by Chong Hui Y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