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美国前大使:民联选情微差领先

请大家告诉大家,你们的每一票很重要。现在只是微差领先,你们会输给邮寄,输给幽灵,输给机制,输给任何肮脏手段,我们恳请所有选民集中票源,理性投票,并且把改朝换代的讯息,尽可能带给身边每一个人,现在不是五年一次的大选而已,现在是五十年才难得的一次改变的契机,下几届面对选区划分的遭遇。

换政府,绝对是更艰辛的不可能任务。请在最后十天,用“人民力量”战胜被扭曲的选区划分还有种种困难。鼓励身边的朋友投票,清晰把自己感受告诉每一个,不分种族的传达讯息,把国阵真面目赤裸裸告诉每一个人。

给全国选民看看马华在干什么?说了什么?国阵过去曾经对于选民造成的所有灾害,还有即将面对重新实行的错误政策,即将实行的消费税,还有国家债务等等问题。

十万火急!刻不容缓!

2 条评论:

草夫 说...

美国人的数学不是那么灵光,中国人的数学才够厉害,不知道他们这么说?

pingjinn 说...

美国人科技算出来的结果,比中国准很多。不是珠心算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