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选人罢了!不选肤色

我觉得我们选人罢了!其实也不是选择肤色,既然要比“种族代表”意义,民政很烂也不足,上阵华裔比行动党还高,更可以说多元种族路线完全无法反映,更直接说邓章耀依附在种族主义阵营里头喊!简直就是茅厕点灯,找屎!
反观,行动党是教育候选人避免站在种族立场思考国家与政治,这点其实候选人与当选人,很多年就持有如此立场去做,既然有人认为需要表征上需更多元化,无论任何人只要披行动党旗帜,就是不分种族。
公正党的形式也一样,不过由于他们党内结构也反映出国家族群结构,出征的也可以做到各族都有。
比较下,民政有多少非华裔的代表呢?存在那么久,民政如何走出多元种族路线?有成绩吗?
国阵执政表现,不是都说明跨种族政党就只是依据种族比例分议席,甚至巫统认定自己胜算比其他政党高就可以抢走的咩?
马华一星期丢失一个竞选区,却没有听说增加一个,蔡细历“出让”旺莎玛株;本星期“出卖”振林山!
国阵的种族政治,不断蚕食种族特色,更反映巫统之下,没有完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