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颜贝倪的一个真实故事(转载)

 这些看似小小的坚持,其实给政局带来大大的不一样!如果从政让自己好过,这肯定给选民不好过,当代议士选择苦自己~这是一个难得的改革!加油。
---------------------------------------------
转载自李英维: 我说一个真实故事。

颜贝倪 Gan Pei Nei 当选州议员后,我曾经在午餐时刻碰上其中一位认识的长辈。我姑且
称他为陈大叔(假名),他在308前夕捐过钱给公正党。他向我大吐苦水,说颜贝倪太年轻,不懂什么是政治。在308前夕,他看见我站台。

我问发生什么事了,陈大叔说他向颜贝倪建议,他有一个朋友可以每个月捐助10千元,让她的办事处不必忧愁租金、聘请助理及日常开销。我说,咦,好人呀,颜贝倪如何说?

陈大叔很生气说,“就是啊,我告诉她,条件是这位朋友需要她(州议员)帮忙处理一些土地问题,她居然拒绝了。” 我听了,没有回答。

我小心地回应,“可是,捐钱后要帮忙处理土地问题,这好像有点...是不是申请土地?”

陈大叔大喊,“当州议员就要帮忙申请土地呀,我也知道搞政治是要用钱,她太年轻,不懂钱的好处。”

陈太太在一旁劝他不要那么大声,我没有说话,场面有点尴尬。陈大叔忽然放小声说,“你如果可以帮忙劝劝她(颜贝倪),她下次连任也不用愁没有钱。”

我摇摇头,我帮不上忙,我自己也没常见到YB。(说真的)

这件事情,我一直没有告诉颜贝倪。

嗯,当一名人民代议士不容易,面对的群众什么人皆有,难题很多。面对的诱惑也很多,能坚持理念不容易。多年来,她的努力,有目共睹。

我认识的颜贝倪,年轻实干,属于烈火莫熄的新生代,我愿意支持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