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国会终于解散了!

对于我来说,帮赵明福讨公道的机会来了!!!

除了赵明福还有许多冤死的扣留者。

反公害的大动作来了!

争取公平公正时刻来了,替华教争取合理待遇的机会来了!

去除朋党王国的时机到了!

避免人为劫难及解决当前被压抑五年无数大小问题的时机都到了,只期待这一届选民比助选者还积极,只期盼大家卯足全力就是纠正偏差,改善国家体系,尽可能掌握他们贿选的证据,尽力的协助监票,揪出幽灵选民,发现任何政治异常动作,立即投报附近政党与选举委员会。

我们不但要改朝换代,我们要干净选举!

我们要各位海外的朋友,大家努力告诉大家,有投票权的准备回来!尤其是新加坡工作的选民们。

请大家告诉大家,附近民联政党如果需要人帮忙,大家尽力去帮。他们不像国阵有无限的动员战。

请大家告诉大家,这一届绝对是关键的一届!也是为下一代而战的一届,更是改变自己命运,力量必须集中,大家证明政权轮替是必要的“临界”。

多余的话,不多说,网络的朋友已经不只是守在网络,而是组织起来,有系统与功能的帮国家打赢腐蚀国家机器的寄生虫,蚕食垄断国家资源滥权者。

记得他们的符号不再只是天秤,各个政党标志,甚至他们已经投过国家机器伪装成什么一个马来西亚与1malaysia或任何组织形式等,看到他们把门关上,集体对着他们质问,共同把他们在国家制造的50多年麻烦,一口气非常清晰的向他们追讨!理智与理性的向如此腐朽贪污腐败滥权裙带制造公害,闹出不应该发生的人命 用你们手中一票,做出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