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巫统不过是土权儿子

“巫统不过是土权儿子。国阵是养父,土权是亲身父亲。”这句话非常贴切描述国阵种族主义的事实。就算是国会议员仍然觉得土权是父亲,什么一马虚假,根本不获得认同。

非常贴切但恶心的比喻:巫统派出的候选人只是土权阿里的义子,其实也证明巫统根本上拥有太多崇拜与跟随土权阿里的对象,更证明老马与土权阿里形成的土权根本就是父亲也就是他们巫统的楷模,而巫统只是儿子,依然无法达到充分维护土著权威的阶段。

这显示了巫统仍依据他老子土权为目标,就算候选人面对的是土权阿里也不惜牺牲巫统,选择土权,因为加入巫统只是一种利益“附着”,因为就算是巫统目标,依据土权如此种族极端与在多元种族社会下维护单一种族利益为依据,这就是巫统目标。

土权更甚至把所有极端手段,卑鄙的要求,不合格的群众要求,刺激种族分化,维系种族对立进而巩固单一种族利益,这些都是种族主义极端组织土权的存在价值。

为什么有了巫统需要土权?诚如,华社长期遭遇在面对单一种族政策牺牲下,必然有所反弹,例如华教,华商利益,华人文化被忽略,华社诉求被践踏;可,土著维系所有他们造就的利益体系,巫统垄断国家核心利益进而少数人骑劫了如此的“单一种族核心思考”下的分配。进而刺激种族思维,捍卫种族分立的形态,变成有所谓马华存在的价值。

三零八恰恰撕破国阵精神下的伪善,也证明长期如此旧治,巫统为了避免原有特质被虚伪的一马各个组织有表征的外衣,现在出现马华与国大党多希望靠向土权,但是深知这必然刺激他们所属族群的反弹。他们多以个人但带马华外衣参与土权的活动,周所周知马华候选人巴生鄭敬賲与班村候选人鄭有文就是例子,他们曾积极参与。

反观,马华依据华社长期遭遇在面对单一种族政策牺牲下利益,做悲情的抗争,原来主要对象就来自国阵里头,也就是巫统制造种族分化的要素;更不可以忽略国阵无论如何倡导一马,其实仍维系国阵模式的种族分配,也就是说土权其实就是种族主义的鼻祖,马华与国大党自然会膜拜与憧憬如此的组织。

想想如此神鬼都是国阵造就出来的,他们现在不但里头,甚至外头都会出现怪异现象,我想巫统候选人会舍弃自己功名成全土权,如果是国阵其他成员党做同样的动作,一点也不出奇,物以类聚;我们要国家社会繁荣,首要就是唾弃如此的模式。

三零八,土权胆敢冒出,第十三届大选,我们至少要用选票让土权如此的种族主义,这些国阵与土权呈现养父与亲身父亲的关系,来一个一刀切。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7504

原本获国阵推荐出战巴西马国会议员的巫统候选人仄佐汉(Che Johan Che Pa)昨日解释,他是因为要避免三角战而影响国阵胜算,所以才会临阵决定不参选。

根据《马新社》报道,仄佐汉是在沉重心情下,决定不提呈提名表格,以让国阵有机会重夺吉兰丹州。

“况且,我将对垒(土权主席兼独立候选人)依布拉欣阿里,他对我就好象父亲与儿子,而且也是许多人的政治导师。”

“如果我参选,我们两个都会牺牲。”

准备会见纳吉作解释

仄佐汉今早尽管有现身提名中心,但是却没有提呈提名表格,导致依布拉欣阿里得以一对一直接对垒伊斯兰党候选人聂阿都,捍卫其巴西马国席。

依布拉欣阿里在2008年大选以伊斯兰党旗帜竞选,成功凭着8991张多数票胜出该议席,不过他在大选后就宣布成为亲国阵独立议员。

仄佐汉表示,他已经准备会见国阵主席纳吉,以解释他退选的决定,并呼吁国阵支持者都支持依布拉欣阿里,因为他被视为是亲国阵的候选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