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看守政府有什么资格调查在野党?

在看守政府状态,社团注册局本身现阶段才如此决定行动党命运,本身就是种滥用职权。

该局虽有权撤销行动党中央委会的注册,却没充份理由不承认行动党中委会的地位,因为理由相当牵强。该党在选后没绝大多数有资格投选人质疑选果,反倒注册局没第一时间处理,到现阶段靠近选举提名,做破坏与违反该局执法成效,抵触社团注册局本身维护选举自由与协助选举进行。

在职责与任务上违背该局成立宗旨,反倒沦为制造混乱局势。看守政府尤其失责!

倘若出现,行动党党委候选人转用它党选举,非党选使用出现。

这无疑是国阵制造出最肮脏手段,鼓励最不择手段的局面。现阶段民联领袖必须要有过人的智慧,跳脱派系与出征问题,从维护选民,在有世以来最糟糕的选举情况少一些纷纷扰扰,多一份爱党爱民的心,选择改朝换代!

我们需要统一与唯一受民联承认的候选名单,我们只盼成就替换,跨出灾难

现在每个人都非常紧要,尤其是要改变局势,选择不肮脏的政府。

看守政府有什么资格调查在野党?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是白痴吗?

看守政府下,你杀了人,警察不抓你吗??

pingjinn 说...

看守政府权限并不包含调查对手政党与吊销对手资格。分别不出,警察捉人是依据法律,依然可以公平执法与审判,国人触法并不抵触三权分立。

知政党触法,尤其是选前被政治干涉,如何进行公平选举?

社团注册局调查的目前权限不足。难道,又带到司法审判,让三权无法分立?结果司法根本无权审判,厘清社团注册局错误动作。

你智力有限,就别乱骂人。